叁肆

本人是『真•杂食』同时吃很多拆逆,请洁癖小心观看捏♡
-
“既然无论怎样都不会冲上云霄,那岂非等于百无禁忌,皆可上下翻飞?”
“选择一块土地,就要准备好承担失去另外一块土地的代价。”

神曲/06

pot神曲。来自攀月截猫组。第六棒。

ooc致歉,个人原因更晚了,全程推剧情操作。

上一篇:柒寺寺。不打扰你啦…

——正文——

“…喂、干嘛突然靠这么近…”

等魔王陛下回过神的时候才发现小天使漂亮的脸近在咫尺,墨蓝色的大眼睛忽闪忽闪、有点畏缩地看着他。

“啊、抱歉我有点跑神。”

大石秀一郎收身,弯起眼睛笑了笑。

小天使把手上的烤串塞给魔王,自己窜出好远,不自然地捋捋头发试图掩盖莫名开始发烫的耳垂。

几个穿着长袍带着假面的人搬着几个箱子从个隐蔽的路口冒出来,行色匆匆,很地来到了街心的广场中央。他们把箱子摆成一圈,点了燃几把尺寸相当夸张的火炬,给箱子露出的引线点火。​一点点火光随着尖锐的爆鸣很快攀升上漆黑的夜空,嘭的一声炸开,绽放出绚烂的烟花。

“哇——”

小天使抬起头来望,那些烟火映得他惊讶的表情闪闪发亮。

​“现在是丰收季,城里隔三差五会举行庆典,顺应着作物成熟的时令燃放不同烟花,会很好看。”

大石秀一郎跟上前去,也抬头望。

许多走在街上的恶魔族民也惊叹着,驻足抬头看那些炫丽的火光。更多流星样的火光相继飞上夜空,四散成更多的小火星,火星在空中无力地飘落,打在高处的屋檐上,轻飘飘地,留下了一路荧光的痕迹。整个街道就像被洒了一层金粉一样。

穿长袍带假面的人们仍举着火炬。

“真的——好好看!”

话音未落。只听到一连串轰响。

那是房顶瓦片爆燃炸裂的声音。数不清的,燃烧着的瓦片从高空落下来,砸在街面上,砸到人群头顶。那几个长袍假面的神秘人忽然像野兽一样嚎叫起来,胡乱挥舞着手里的火炬冲向人群,随手一甩,竟然发射出了像火球一样的能量攻击,族民们张惶四散。

“英二!小心——”

一大团火球混合着破碎的瓦砖向着惊慌失措的小天使冲了过来,大石秀一郎赶快把他扯进怀里,但还是晚了一步,有一小片碎瓦飞过来,划破了菊丸的右脸。

大石秀一郎,魔界魔王。此时再也无暇掩饰自己的气息,绿色的魅眸里爆出怒意,魔王一跃腾空,那双恶魔翅膀终于显示出魔王该有的力量威压在他身后挥动。

动乱轻易就被荡平。

处理完这些琐事的魔王大人很快带受了不少惊吓的小天使回了宫殿。大石秀一郎拉着菊丸英二在走廊里面绕了好多圈儿,紧扣着他的手腕,直到菊丸都感觉有点疼。

“…大石?要去哪里啊——”

在茫然的小天使终于忍不住开口疑问的时候,魔王推开了大殿的后门,迎面出现的是一片茂密的森林,从树的缝隙里隐约能看到粼粼的波光,林子中央是一潭泉水,在的红白两色的月光下面,显出些奇异的魅魔气息。

“这是恶魔泉。”

大石秀一郎说。

“可以回复你的伤和力量。”

他捧起菊丸英二的脸庞,指腹小心厮磨着、他右脸已经贴好了ok绷的伤口,绿色的眸子里满是心疼。

还有些隐约的担忧——那些制造恐慌的神秘人,调查过后发现他们并非恶魔,而是眼前这个单纯少年的同族。

——tbc.——

下一棒: @Traffy 太太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