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肆

本人是『真•杂食』同时吃很多拆逆,请洁癖小心观看捏♡
-
“既然无论怎样都不会冲上云霄,那岂非等于百无禁忌,皆可上下翻飞?”
“选择一块土地,就要准备好承担失去另外一块土地的代价。”

【在生命轮回终始变幻之际】2

还是有2了,就这样吧,改。
行,今年该造的孽,都造完了,15走的没有心事,该死的,15岁整整一年,把能渣的全渣了,能炸的全炸了,能搞砸的全搞砸了,能毁坏的也全部都毁坏了,全盘崩裂,也建立起了非凡的业绩之雏形,绝望又辉煌,浪得狠,尽了兴。
无比痛苦,曾数次颤抖着想要去补救,都已经没有希望了,然后便想着干脆全部粉碎,我做到了,紧接着又是歇斯底里的绝望。
但是,嘿,这可算不了什么,冷静下来,站起来,走下去。
我听从着这个声音,将尖锐的声音丢在心里,迟钝着走下去,半着吊子,至今。
接下来,好的,好的,我浪够了,毁坏干净了,该收拾残局了,全部都该醒了。我虔诚地向所犯下的过失认错,我发誓再也不会做这些事,我再也不会轻易向轻率的蛊惑低头,再也不可怜兮兮,再也不依照私心主观臆断来者是谁,再也不表现得着急沉不住气,再也不自欺欺人,再也不盲目相信,再也不拖泥带水地处理感情,再也不轻易贪心表达心情,再也不被自己套路过的套路套路,再也不一件事情做错两次,再也不给人火上浇油,再也不盲目前进,再也不做不全准备就向前迈进,再也不自我放弃,拿出血性逼着自己,起立,前进。
我为叁肆在奥圈那些没填完的坑道歉,我会慢慢写,有生之年写出一篇完结;我为木林鹿在神秘学圈当初的年少轻狂与幼稚道歉,学艺不精就出来装逼骗人,我再也不会这么做了,今后将如初学之徒般谦虚去学;我为Dawn/叁肆在东C这鬼地方我的光辉业绩道歉,对不起,我又是一个爱瞎搞事儿的年轻小傻逼,我再也不会这么做了,少说话多做事,无数前辈曾教导我,我已经找回了自己的挚爱,今后会满心欢喜地去做出来。
我向孟如妍同学道歉,一直以来她都受苦了,我顶着这个名字四处作恶,关注于无聊的事,不好好学习,不好好生活,不爱惜身体,不善待你,对不起,新的一年我再也不会这么做了。学习我会逼迫自己前行,毕竟心气还高,要对得起自己;规律作息是永远的课题,但我发誓,熬夜到凌晨会变成已经戒掉的恶习;对不起,这一年总是让你哭唧唧,对不起,这一年总是让你心痛自己,我记得那些眼泪的疼呀,我怎么会不记得,我会为自己努力。
你在外很懂礼貌,却少有真心,肺都不走,没有深刻的感同身受,没有安全的归属感,来路不明的高傲心情,你三观很正,却有点歇斯底里,你很自负,你很冷静,你很贪心,你很懒,不好好生活,总是希望偷闲,却丢了真正的自信和开心,要学会打扮自己了啊小女孩,要学会从容淡定,多看看书吧小女孩,不只是哲学还有人际。
好啦好啦,我困了,晚安,全世界我只最深爱你。

评论